素还真啊

【绮最】平安夜脱单?!

平安夜,一觉醒来又是一条好(单身)狗!

原本时间城小王子最光阴是不在意这些的,但是在经历了学校,后山,公园,奶茶店全是成双成对捧着苹果亲来亲去的一天后,最光阴觉得眼要被闪瞎了!

有什么好亲的,别人的口水有那么好吃吗?

想不透的最光阴摸摸饿扁的肚子,生气又委屈的离开了这家跟最光阴说没有位了的店,明明里面还有好几个双人座的。。。

背景很硬很有钱的最光阴原本是不搞特殊的,肚子饿的惨兮兮没办法,往自家旗下的西餐厅里去了,丝毫没察觉后面跟着个人!

“先生您好,请问几位?” 还好,服务员没有因为最光阴一身学生打扮而有脸色。

“两位!”

对被赶心有余悸的最光阴毫不犹豫报了两个人,真的好饿啊,不想被赶了啊,也不想告诉他们自己的身份,最光阴不喜欢!

好不容易坐下来点餐,服务员站在一边等着,最光阴磨磨蹭蹭的,不知道该点一个人的餐还是点两个人的!刚刚骗人骗得理直气壮,现在倒是有点不好意思了。

一直跟着的人轻笑一声,走到最光阴对面的位置坐了下来,“不好意思有点塞车,是我来晚了!让你等了这么久。服务员,就要第二个双人套餐就好!”

语必,朝着最光阴眨眨眼睛。紫眸像一汪春水眸光流转,看得最光阴一呆一呆的,心扑通扑通的好像要跳出胸口了。

“你说话的神情真迷人!”

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最光阴默默低下头,假装自己没说话,桌布真好看,回去让饮岁换一样的。

一边的服务员淡定的重复了一遍客人点的豪华情侣套餐,收起餐牌踩着比以往快的步伐离开了这个虐狗之地。

绮罗生看着对面不好意思得头都快靠桌上的人,觉得好笑,自己说的话自己倒是先不好意思了,真是。。。太可爱了!

轻咳一声,笑着对听到动静终于抬头的最光阴说:
“不好意思,刚刚是我唐突了,因为看你一个人,我也是一个人,这种时候单人比较难找位,就想着跟你凑一对!没有事先咨询你的意见,很抱歉!这个苹果送你,当成是赔礼,怎么样?”

最光阴摇摇头,。
“无妨,我也是一个人,你刚刚还算是帮了我,不必对我言谢。”

绮罗生捧着苹果的手却不肯收回,“既不相欠,那么,相识就是缘,就把这个当成是我们缘分的礼物而收下吧,你不收,我会伤心,你看,我手都举酸了,你忍心看我一直举着被人看笑话吗?”

四周确实很多人看着这边,好多女生还表情怪怪的,最光阴想了想,接过了苹果,“多谢你,可是我都没有带什么礼物,等下出去我买个礼物送给你!”

“如果你想送我礼物的话,不如把你手上的毛球送我如何?我看着它觉得很是喜欢。”

最光阴扯着手里的小毛球,有点犹豫。这个毛球是小蜜桃身上的毛做的,最光阴带在身上很久了,有点舍不得。可是,他觉得很喜欢对面这个人,也舍不得他失望。最终,还是小心翼翼的取下来递给了绮罗生!

绮罗生左手握着最光阴递过来的拿着毛球的手,把人上半身微微拉过来,右手举起餐牌挡着,轻轻的亲在最光阴温软的嘴唇上。

“那么,信物交换完,我们就是恋人了,以后要多多指教了!”

最光阴红着脸,半天说不出话来。。。。。











刚好跟客人在谈生意而目睹这一切的时间城主,微笑着把手里的红酒泼绮罗生那张在他眼里就一勾引人的狐狸精脸上,,带走差点被拐走实际上心确实被拐走的儿子扬长而去。。。。。。








===========================

其实我是想让城主把酒瓶砸在绮罗生头上hhh,一个没注意儿子就被拐跑了


突然想到个小剧场:

隔几天,最光阴终于被从家里放出来,第一时间去找绮罗生。

“??????绮罗生,你头发怎么变成红色了?”

“被你爹的红酒泼的呀,洗不干净了,以后改叫我江山快手吧!”

评论(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