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还真啊

【九最】公交车??

第一天上高中,最光阴坚决拒绝了饮岁开他的骚包法拉利送他上学的提议,自己一个人跑去坐公交。

公交站人很多,没有挤公交经验的最光阴,等了几趟车才挤上去,因为再上不去就要迟到了!!挤上车,没位置坐是正常的,问题是最光阴被夹在中间,想要抓着扶手都做不到,站的地方又那么一点点,只能随着车摇摆摇摆,最光阴晕公交了。

仿佛意识到最光阴的困境,公交来了一个急刹车,最光阴撞进了一个带着牡丹花香的怀抱,嗯,闻着比周围乱七八糟的味道舒服好多!下意识的再往怀里拱了拱,最光阴假装什么都不知道(ㅍ_ㅍ)

头顶传来一声低沉的闷笑,从上车九千胜就注意到最光阴了,少年虽然一脸疏离的表情,但是一眼就能看着他对周围一切的不适应和懵懂,因为刹车撞入自己怀里后居然赖着不起,啧,真是一点防备心都没有,被人拐了怎么办?看来要把人看好了才行!

混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划为所有物的最光阴,想着等下到站了就赶紧溜。不想还没动脚,腰上便被九千胜的手紧箍着,挪不动脚步了!

“在下九千胜,兄台好歹占了我这么久的便宜,不知如何称呼?”

九千胜?那个年年全校第一从未失手学神九千胜?顾不得挣脱腰上吃豆腐的手,最光阴抬头直视着九千胜。

“你便是学神九千胜?我们相杀吧!”

看着最光阴战意凛凛的眼睛,九千胜再忍不住嘴边的笑意,“相杀要有爱才精彩,你我还没有爱作基础,如何相杀?不如先相爱吧!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

“我叫最光阴。”

“小最是吧,再不走我们都要迟到了。”说着,九千胜拥着怀里的少年下车往学校走去。

毫无自觉的最光阴由着九千胜拉着他走,边问道“九千胜,我不懂,难道每个跟你相杀的人都要先跟你相爱吗?”

九千胜笑道“你看我有几场比试是精彩的?好啦,莫在意这些,等下放学了你等我,我们去喝奶茶。”
“嗯,好!”



=================我是今天的学校论坛========
1楼
沃寿啊,今天在公交车上我看到九千胜大神和一个小可爱抱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
图片JPG。
2楼
!!!!!!!哪个小婊砸勾搭我们九千胜大大????
3楼
楼上不要脸,再说,那么可爱的男孩纸,我觉得没毛病啊你看九千胜大大笑得一脸春风!!!
4楼
冷漠,男神都去搞基了!
5楼
那么可爱的男孩纸我也想要啊快来姐姐怀里!!!
6楼
5楼走开跟学神抢男人你小心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啊。
7楼
看来九千胜大大这次是认真的了我放学在奶茶店看到他们两个了,学神一脸宠溺的帮擦嘴角,我要被暖化了
图片JPG。
8楼
我的天呐,小受看着好乖啊。
。。。。。。

以关爱最光阴学习环境坚持每天刷学校论坛的饮岁“!!!!!!!!城主啊啊啊,我们种的小白菜要被猪拱了啦!!!!!!”

============完了=============
冷漠,这点点字,我从去年写到现在,写了一年╮(╯_╰)╭
。。。。。。。。。

评论(10)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