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还真啊

追人的错误方式03

#南北##原倦#

其实就是原无乡的作死记。。。

原文再续,书接上一回!

虽然以被北大芳秀揍一顿收尾,但是,至少知道了他住哪啊!

什么?你说追人那么久都没打探到他住哪?你以为原无乡不想啊,只是派去跟踪的小弟都在半路被各种ko了。。。。。。

这天,风和日丽,黄历曰:宜告白!

原霸天带着两小弟在倦收天家院子门口转悠了几圈,最终选定角度,选定方位,按之前排练好的,各就各位!

来之前,原霸天都计划好了,假装踢球,假装失足,假装球不小心掉进院子里!然后,光明正大登堂入室,既然进去了,那么顺便喝喝茶,聊两句,说不定还能在岳母面前刷刷好感度!!!

原无乡沉醉在美好的未来中了!他仿佛看到他和倦收天你买菜我提着,夫妻双双把家还。

画面太过美好,以至于原无乡没控制好力度,一脚下去,球是进了院子,不过随之而来的“哐当”的玻璃破碎的声音,打破了原无乡的幻想。

!!!!!!

原无乡一个激灵,整个人跳起来然后窜了出去,跨过院子的矮门,越过出来查看的央千澈,来到同样出来查看的倦收天面前,一把抓住人来来回回的看,
“芳你有没有事有没有被碎玻璃刮到有没有被球砸到你咋不说话是不是吓到了对不起你别怕我在。。。”

插不上话的倦收天一拳砸在原无乡头上,才让原无乡的碎碎念停下来,看看被球打碎的玻璃窗,再看看一脸委屈看着自己的原无乡,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怎么又是你?上次你把我们花摘了就算了,这次都砸玻璃了。”

“我。。。我只是想。。。跟你做(男)朋友,我真不是故意的啊!”原无乡越说越小声,说到后面都几乎听不见了。
确实,没见人交朋友交成这样的。。。

“咳咳。。。”
后面一直被忽视的央千澈出声打断了含情脉脉(并不)的两人,原无乡打碎了玻璃,也没恼,温和的说:“你是阿倦的朋友吗?以后踢球的时候小心点。要不要进来喝杯茶?”

“!”原无乡一脸惊喜的抬头,看看央千澈,又看看倦收天,小心翼翼的问,“可以吗?”


要不是知道原无乡在学校惹的那些事,倦收天都要以为原无乡跟他现在看着自己的眼神一样无害,不过,想起他为了认识自己而干的那些蠢事,又觉得好笑。看在他这么想跟自己做朋友的份上,“进来吧,不是想跟我做朋友吗?”


原无乡好开心!原无乡好激动!!!拉着倦收天的手,脱口而出:“媳妇你放心,我以后会好好对你的!”

媳妇?倦收天听着原无乡的胡言乱语,脸一红,继而脸就黑了。

“谁是你媳妇?我看这茶你也别喝了,还有玻璃的钱赶紧赔了!”说完拉着看戏的央千澈进门后“嘭”一声把门甩上了。

之后,任原无乡在外面挠了一下午的门。







===========================

我怎么觉得,这样下去原无乡到100章都追不到人呢。。。。。。

我对不起你原无乡。。。。你。。再等两章?

之后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