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还真啊

追人的错误方式02

#原倦##南北#

眼圈消肿了的原霸天,终于可以再出现在倦收天面前刷脸了!课间十分钟,午休,放学,一天在倦收天的班级面前走个十几来回。

然而小芳近视看不见。。。。。。。

原霸天的表妹灵犀指瑕看不过眼,一书本拍他头上。
爱他,当然要大声说出来!还要大庭广众之下说出来,这样才浪漫,才能打动人心,就算打动不了那么多人看着他也不好意思拒绝啊!

原霸天get√到点子了,立马行动起来。零花钱都被表妹以感谢的名义讹去了,没钱买花,原霸天就爬墙把人家院子的花都摘了凑一束,还跑去问他邻居借了播放器,准备把倦小芳一举拿下!

万事俱备后,原霸天在教学楼下,拿着花束,单膝下跪,清清嗓子,一声令下小弟打开了音响,霎时间学生耳边充斥着标准的女声。

“高价回收旧家电,旧空调,旧冰箱,洗衣机,旧手机,电动车,摩托车。。。。。。。”

鉴于原霸天在学校的势力,没人敢笑,只能憋着,还有人憋到肚子疼送医院去了。

原霸天拿着花束坐在天台栏杆,一脸生无可恋,小弟在后面苦苦哀求。
大哥快下来啊不要想不开。。。
大哥你还有机会的。。。
大哥冷静一下啊天涯何处无芳草。。。

嘭的一声,天台的门开了!倦收天走出来,扫视一下,往原无乡走去。

原无乡听到声响转头望去,看到是心心念念的倦收天,眼睛叮的一下亮起堪比太阳般炙热的光。

怎么可以让媳妇主动走向自己呢!!!!

原无乡捧着花窜到倦收天面前,含情脉脉的看着他,企图用眼神传达爱意:“芳~”

倦收天无视了在他眼里是眼抽筋的原无乡的爱意,看着他手上的花问:“能让我看看你手上的花吗?”
说着也不管原无乡同意不同意,拿过花束仔细看了看。

原无乡则一脸期待的看着倦收天。
媳妇收了我的花,他答应我了吗?我在做梦吗?

却见倦收天看完花束后满眼怒气,抬手便是一拳!
“你摘了我爸爸辛辛苦苦种的花!”

??????
“不是,媳妇你听我说。。。啊!别打脸。。。。啊!!!”

天台上,徒留我们伤心的原霸天!因为他今天还是没追到媳妇,还可能得罪了岳父!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