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还真啊

爱情有没有先来后到1

【绮最】【意最】
#开坑,管开不管埋。。。
#各种崩。。。。
#生子雷!!!!!小最带球跑,球是绮罗生的,意琦行。。。不知道怎么处理他
#时间轴有点乱,只谈恋爱不谈剧情。。。

01

月盈泪,看尽古今多少离别。

绮罗生和意琦行,走了一程又一程,送别的路似乎没有尽头。最光阴和廉庄在后面跟了一程又一程,看着前面两个如影随形气氛融洽的背影,只觉胸口一阵阵发闷。

“就到这吧,他还在后面等你。”

“小时候,吾耳边经常响起一句话,只要你再握起刀,我们就能再相遇。而吾握起了刀,走向刀道的第一步,是遇见了你,就让吾将这一程送尽,此后大江南北,吾才能无牵无挂的走下去。”

不远处的最光阴听见绮罗生的话,霎时顿住脚步。不对,相遇的人不对!不应该是这样的!

最光阴不知道到底哪里不对,朦朦胧胧的记忆总有一层纱,解不开,看不清。不想再看前面让人难受的一切,最光阴倒退两步,撞开上前想扶自己的廉庄,三两步跑开了。

廉庄好不容易跟上来,看到的是一只靠在树上偷偷流眼泪的狗狗。廉庄不知道怎么安慰最光阴,毕竟前天睡了自己的人现在在跟另外一个人你侬我侬,虽然是酒醉那啥,但是也得负责不是?

不过,先安慰好前面的人吧!
“咳咳。。。哎呀,有人吃醋了在这里偷偷哭鼻子咯,让我看看有没有眼泪!”
说着去拨最光阴带着的狗头帽子。

最光阴躲了几下,一把拿下帽子,瞪着红彤彤的眼睛说:“我就是吃醋了怎么样?”

真的看着哭了廉庄倒不好意思了,清清嗓子,安慰最光阴,“你放心啦,我看他们只是兄弟之情,再说绮罗生不是还要跟你走吗?安啦安啦!”

最光阴戴上帽子,摇摇头。

不一样了,他握起了刀,遇见的人却不是我。他是九千胜,却不是我的九千胜了。



这边,绮罗生和意琦行终究停下送别的脚步,等绮罗生送别完意琦行,回过头来找最光阴,看到的是恢复成无忧无虑思维跳脱的北狗。

只是,好像又有哪里不一样了。

绮罗生掩下内心的一丝奇异心悸,道一声抱歉久等。看看廉庄,廉庄摸摸鼻子,找借口离开了,把空间留给他们解决问题。


“前天我。。。”

“你已答应我代替我守护时间树,我们明天一早就出发去时间城吧,别的不用多说!”



不想听,不想想!既已决定放手,便不再作纠缠,不想自己那么难看。最光阴打断了绮罗生的话,自顾自说完便去休息。

看着最光阴的背影,绮罗生只觉胸口一阵绞痛,双心鼓动,似在提醒绮罗生什么。却又什么不想不出。。。




评论(10)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