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还真啊

爱情有没有先来后到02

找到大号密码了,还是以这个为主吧!!
#绮最,意最,带球跑!注意避雷啊!!!

同样是送别,同样是沉默。

不同于绮罗生送别意琦行时的不舍,此刻,只有说不清的沉重。
绮罗生几度想开口,话到嘴边又怎么也吐不出来,北狗则完全没有开口的意向,两人就这么一路沉默至时间城。

对于最光阴,饮岁是又心疼又生气,偏偏最光阴戴着狗头帽子不听不听的,和时间树解除缔约,最后看了绮罗生一眼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至此,两人看似再无瓜葛!

留在时间城的绮罗生,在饮岁的刻意引导下,慢慢恢复过往的记忆,还有随着记忆恢复而日渐清晰的情意,然而再也无法踏出时间城见一面!
“原来你我早已结契,本应相伴于江湖,却不想遭遇横祸生离死别,如今虽看清自己心意,却。。。。唉”

回到的苦境的北狗,则在小蜜桃的陪伴下,浪了起来!却不想遇到黄羽客,引出了与九千胜的前世往事。
“我前世欠他这么多,却让他代替我守时间树”
可惜,自己再也无法回到时间城,再多的愧疚也只能憋在心里了!

时值魔佛波旬之祸,为除巨魔神,鷇音子前往时间城借将,绮罗生终于得以出时间城。
“可惜时间太紧,最光阴不知身在何处,不知道能不能遇到他。”

虽心系最光阴,却苦于时间约束在身,绮罗生与意琦行联手斩除巨魔神,只来得及和意琦行寒暄几句。
“看你日渐消瘦,时间城的日子,不好过吗?”

“是啊,身在时间城,“心”在苦境。心有牵挂,寝食难安,自然就瘦下来了。”

心中了然绮罗生牵挂的人,“我会帮你留意他的,你且安心。”

忌讳着时间约束,绮罗生和意琦行告别后,无奈赶往时间城复命。却不想暴雨拦路,更被带往漂血孤岛,目睹最光阴的尸身!

亲自一捧一捧的用土把最光阴掩埋,痛彻心扉。

虽一心决意护最光阴周全,无奈暴雨和魔佛波旬实力超群,联合起来更是无人能挡,只能眼睁睁看着最光阴遭受重创。要不起一字铸骨拼死掩护,可能两人都要交代在那里了。

绮罗生背着重伤的最光阴一路急奔,唯恐晚了一步,就成永别。
“光,好刺眼的光,帮我挡一下好吗?”

绮罗生心里一突,勒紧背上的人,“光,哪有什么光?你别说话,我带你去医治,很快就会没事的!”

一路强行运功赶到幽梦楼,见到步香尘后绮罗生心中隐约有个猜想,也暂时放下心来。

借故把绮罗生和小蜜桃赶了出去,步香尘好好欣赏了一番最光阴的人鱼线,顺便把狗头帽也摘了。

调戏归调戏,该做正事步香尘还是不含糊的,运起八品神通为最光阴疗伤。
“嗯?这是什么?”
本想边疗伤边捉紧时间好好摸下人鱼线,运功来到腹部,却感应到小腹中隐隐约约有股生息,微弱却又很顽强。
“有意思,受这么重的伤居然没事?那我就送佛送到西,再帮你好好稳固一下吧!”

绮罗生在花园等的渐渐不耐的时候,步香尘终于走了过来,告知疗伤完毕。几句寒暄,步香尘心思玲珑,已看出绮罗生对最光阴的心思,心里也有了猜测。
只意味深长的看着曾经的故友,“啧啧啧”了几声,用目光把人调侃了一遍便转身走了。

心系最光阴的绮罗生没接收到步香尘的调侃,看着最光阴安然无恙的走出来,一颗心才真的落到肚子里去,拉着人一起往时间城复命去。

相同的路,相同的场景,相同的离别,不同的心境。

一路再不是僵硬尴尬的氛围。

“你最近过得好吗,饮岁。。。他们有没有为难你?”

“我过得很好,光使也没有为难我,就是时间城没有什么人,太冷清了点。倒是你,现在苦境战事四起,硝烟弥漫,你要保重好自己才是。”

“时间城人很多,只是遇到他们需要机缘的。无聊了你可以去逗饮岁玩。至于我,我有小蜜桃陪着呢!”

“汪汪”(好意思说,也就只有我照顾你了,是谁前阵子又头晕又恶心,不好好吃饭得了胃病似得,弱的不行,某人还专门往危险堆里跑!)

“哈,那就麻烦小蜜桃照顾你了。”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一路上一段路,几句话,就到了终点。最光阴却被城主拦在时间城外不得而入!

“龟儿子,有哪次回家是为了来看我的,不如不让他进门省的气着我!”

最光阴脾气也上来了,转过身就要走,被绮罗生一把拉住!
捏了捏握着的手,“你要赌气,好歹也好好跟我道别一下,城主也只是嘴硬心软,他还是很关心你的。”

“哼,他就是想我低头就是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回去苦境后,要小心暴雨心奴,我担心他会再找上你,我知道你不怕他,但是他的功体太过诡异,再加上有魔佛波旬在旁,能退则退!”

“我知道了!”

再三确认最光阴确实把话听进去了,再不舍,绮罗生也只能进入时间城复命,最光阴则往罗浮丹境看望鷇音子。

-------------------------------------

步香尘:恭喜好友快要当父亲了!
绮罗生:真的?小最,我们马上回时间城养胎!
最光阴:嗯?孩子在我肚子里?原来当初城主也是这么生我出来的。。。

城主爸爸:(°Д°)我不是我没有!!!

我不知道意最哪去了。。。大概下章写意最感情吧。。。😂😂😂填坑好辛苦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