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还真啊

【九最】等你放学

*没粮吃,割大腿肉(≖_≖ )


奶茶店已经成了最光阴和九千胜的秀恩爱。。。呸,放学常驻地点了,放学后两人一起泡在奶茶店,一人一杯奶茶,或看书,或做作业,偶尔抬头,视线撞在一起,便相视一笑!

但是今天九千胜要晚一点放学,最光阴只能自己一个在奶茶店等。等待的时光总是漫长的,最光阴用吸管戳着奶茶里面的珍珠,蔫蔫的。

“你就是最光阴?”

闻言,最光阴抬起头,是个长发及地的女生,头发一会一个色,正一脸轻蔑的看着自己。
“我是最光阴,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你只要记住,我叫樱.伊芙.雪妃尔维纳里丝.晶泪墨阳云筱残伤雅·琉璃爱梦莲泪·冰雪殇璃陌梦·爱樱沫渺·落璃琴依语·千梦然丝伤·可薇·茉殇黎·幽幻紫银·泪如韵影倾乐兰慕·冰雪殇璃陌梦·凝羽冰蓝璃·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冰雅泪落冰紫蝶梦·殇心樱语冰凌伊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墨阳云筱残·雪莲茉·伊文思·蕊夏清·碎墨音·芊乐梦黛怡·墨丽莎·梦灵苏魅香·紫蓝幽幻倾城萌美迷离·茉莉白嫩爱凤风魑·殇泪花如霜梦兰·萝莉心梦妖丽百千艳·瑰百合香珠合梦喃·泪伤梦雅爱之瑰·墨艳黎幻殇雪倩梦·情娜血清恋沫幽弥千月绯心丝梦灵蓝千月筱雪殇·希羽岚梦心殇雨樱琉璃舞韵倾雅·蕾玥瑷雅芸茜殇樱雪梦·曦魂梦月澪瑷琪欣泪·咝玥蓝·岚樱殇紫乐蝶雨·樱樱樱,
是鲁姆苏拉威尔国度的公主兼国家第一首富,我来是想告诉你,你,配不上九千胜大人,灰姑娘只存在于童话。你最好离开九千胜大人,否则,我嘤嘤嘤有一百个方法让你在苦境中学待不下去,而你,无可奈何,所以你马上离开九千胜大人,别逼我动用国家第一首富的力量对付你,你承受不起。”

最光阴皱皱眉头,站起来揉揉胀痛的耳朵,看着面前的女生认真的说:
”“你名字太长没听懂,也记不住。但是,你为什么要我离开九千胜?至少现在他喜欢和我一起,我也喜欢和他一起,要我离开,除非日后他亲口跟我说讨厌我不想再与我一起。”

认真的表情,郑重的语气,说着表白的话语,特意隐匿听到全程的九千胜看着这样的最光阴满心欢喜,心底泛起丝丝甜意。却用手中的卷子遮住扬起的嘴角,眼一垂便是一副黯然的样子,慢慢走上前。
“小最,你这样说可伤我心了,我们那么相爱,难道在你眼里,我对你的感情是这么脆弱的吗?”

最光阴一愣,急忙扯住九千胜衣袖,讷讷的说:“我不是这样的意思,我的意思是。是你若不离,吾便不弃。”

虽是自己引诱少年走进自己设的圈,但是听着这直白的告白话语,九千胜还是脸颊一热,心里想着真想把这人藏起来不让别人看见。牵过最光阴的手,转到那谁前面,
“这位同学的厚爱,九千胜承受不起,小最与我的事无需别人置喙,还望同学自重。”

说完牵着最光阴离开。
出了奶茶店九千胜反而不急着走了,嘴角噙着笑,握着最光阴的手时不时捏一下或小指勾勾掌心,直撩得最光阴脸红耳赤,想抽回手又被抓得紧紧的,只好不自在的撇开头不去看九千胜。

欣赏了一会儿心上人染上粉色的耳垂,九千胜想着不能把人惹毛了,便收回调戏的心,却是把最光阴的脸掰过来,看着最光阴的眼睛,一字一句认真的说:
“小最,我只问你一次,你想清楚,我对你的喜欢,是想与你执手偕老的喜欢,在店里你说喜欢与我一起,我若不离,你便不弃,是与我对你一样的喜欢吗?你真的考虑清楚了吗?一旦决定了,我不会给你任何后悔的机会。”

薄纸被戳穿,却没有尴尬,只有理所当然理应如此的坦然,最光阴反握着九千胜的手:“是你,我不悔”

虽说不管少年答不答应,反不反悔,九千胜都打定主意不放过这个人,但是,在得到肯定答复的一刻,心里还是像被扔进了蜜罐似得,还有什么比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更让人高兴的事呢?一把把人抱在怀里,想把人抢回家藏好怎么办?

“小最,不如今晚来我家吧!”




=============================================

1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知道吗今天下午放学学校门口的奶茶店上演玛丽苏逼原配下堂让位被深情男主拒爱的年度大戏吗?????

2楼
怎么会不知道,整个学校都传遍了据说男主就是我们学神九千胜还有萌神最光阴啊,这女的也是心大

3楼
这公举也真是的想不开要做小三拆散人家

4楼
嘤嘤嘤我最给九千胜大大告白了我好伤心这么快就被拐走了我都还没来得及出手呢

5楼
楼上表脸,我最是九千胜的谁也拆不开啊啊啊,不过讲真下午我也在场,他两无视其他人公然坦然理所当然的告白听得我都脸红了

6楼
我只看到九千胜大人腹黑

7楼
排楼上,心疼最光阴肯定会被吃的渣都不剩

。。。。。。。。。

N+1楼
你们知道吗玛丽苏公举退学了

N+2楼
是啊听说破产了,不是说国家第一首富吗?不是公主吗?怎么就。。。

N+3楼
昨天还气势汹汹的逼我最走人今天就。。。

N+3楼
害怕







“饮岁,那个什么撸什么尔国的事搞定了吗”

“城主你放心,渣都不剩了。”

“很好,敢欺负吾的破少年就要有被时间惩罚的觉悟!”



“不好啦城主!!!!!!!!!!!最光阴被九千胜拐去他家了!!!!!别拦我我要带一百个保镖去接人!!!”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