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还真啊

#绮最#

今天,娱乐圈爆炸了!!!娱乐圈影帝公然发微博出柜!!!对象是时间城集团小王子!!!!!!那个有着儿控的霸道总裁的时间城!!!!

白衣沽酒V:
大家好!这是我的未婚妻@最光阴V!!
【两只戴戒指的手.JPG】

最光阴V:
与喜欢的人,做快乐的事。不问是缘是劫!//@白衣沽酒V:大家好!这是我的未婚妻@最光阴V【两只戴戒指的手.JPG】

只见绮罗生的微博评论里一片哀嚎,有祝福的,有谩骂的,有凑热闹的,更多的居然是谴责的,时间城小王子最光阴,好像才刚满十八,就这么被绮罗生给拐了?

而且,根据内部消息说绮罗生认识最光阴好几年了,所以,在最光阴还未成年的时候已经下手了吗?我们影帝居然是诱拐未成年少男的怪蜀黍???

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外如是。。。

微博里腥风血雨,当事人毫无自觉。绮罗生正想尽办法,想把最光阴拐出去同住!奈何岳父太过彪悍,没能成功!

时间城主端着一杯茶,不松口,反正就一句话,“让最光阴出去与你同居,不可能!要么你就住进来,要么就分开住!”
在眼皮底下都被你拐走,出去跟你住还得了,吃的渣都不剩了。

于是,绮罗生便顺理成章的占了最光阴。。。旁边的房间!
想睡同一间房?饮岁能拿着扫帚把人撵出去!我家孩子才刚成年,别想这么着就染指!没门,狗洞都没!

不想,却是自家孩子是泼出去的水,半夜三更趁人不注意,就溜进了绮罗生房间。两个人在被窝里腻歪着。

我爸爸和饮岁是不是为难你了?

没有呢,我能理解,疼了十几年的宝贝被我拐走,换我我可能要跟人拼命呢!

没有拐,我喜欢你,我自己想要和你在一起的!

呵呵,诚实直白的孩子总是讨人喜欢的,绮罗生想。抱着最光阴的手臂紧了紧。

这么好的人是我的,这是我的宝贝!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正剧总觉得太虐了,虽然结局是he,但是写他两的时候还是不忍心再虐,只想让他们在糖罐里滚几圈!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