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还真啊

#绮最# 为你做任何对你好的事01

入冬了。

班里的小女生三三两两围着,开始讨论哪个织围巾花色好看,哪个花色怎么织,颜色怎么搭配。

最光阴趴在桌子上,本来想补眠的心被小女生叽叽喳喳的讨论声给吸引过去了,想起早上出门的时候,绮罗生被风一吹冷的直缩脖子的样子,又听着小女生说的送围巾的意义,他想送绮罗生围巾。自己织的。

“那个,能麻烦教我织围巾吗?”

突然插入的清冷的男声,让几个女生一滞,三秒后,一个个看着最光阴眼睛放光,最光阴忍了又忍,才没有转身逃走。

啊啊啊啊啊好可爱!!!我们小最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居然想学织围巾肯定是送男朋友!!!

绮罗生觉得他可能要失恋了,最光阴今天拒绝他来接放学,绮罗生没忍住还是悄悄的跑到学校门口,结果看到最光阴被几个女生围着往集市走了。

唉,小蜜桃,我们可能被抛弃了,小最居然跟女孩子走了。

最后小蜜桃带着今晚三只鸡腿加餐的承诺,默默的跟踪上了最光阴。

我不是想帮绮罗生,我不是为了三只鸡腿,我是怕离开我的保护最光阴会被卖了。小蜜桃如是说!

这边最光阴,在集市上,挑来挑去,最终选了白色的毛线,还是有点毛绒绒的那种,摸上去很舒服。
嗯,可以织长一点,两个人一起围!

城主觉得他的龟儿子和绮罗生最近有点怪,自从儿子跟了绮罗生这个老男人后,基本上是早上一起出去,晚上绮罗生接人放学一起回来的,但是最近好几天,都是绮罗生一个人先回来,最光阴下课好久才到家。嗯?闹别扭了?但是闹别扭归闹别扭,我儿子这么萌,这么晚回家被人拐了怎么办?

“饮岁,这个任务交给你了,搞清楚他们在闹什么幺蛾子。”

饮岁是拒绝的,一个是拐走自己天真懵懂未成年弟弟的罪魁祸首,一个青春叛逆期不听话。他不想气的自己内分泌失调,这样会胖的。

绮罗生觉得,他快憋不住了!老婆被不知道哪个小妖精拐了,再不出手就要离异在家带两不知道谁的娃了!

“小最,我今天一定要接你放学!”

“好,放学后我等你。”

嗯?突如其来的惊喜?绮罗生想他可爱迷人的小最终于抵挡住小妖精的诱惑回到我身边了。但还是想弄清楚小最最近到底怎么了啊?

神游天际的绮罗生,被脖子上的暖意唤回神识。眼睛往下一瞄,一条纯白的手织围巾,围巾两头还织着两朵扭扭歪歪的。。。牡丹?

“小最?”

“咳。。。这是我跟班上女生学的,我知你怕冷,戴着围巾出门会暖一点。不过,你要是不喜欢可以还我。”说着最光阴撇开有点发热的脸。

“诶?送出去的东西岂有收回的道理呢?小最送的东西,不管是什么我都是喜欢的,不过,”绮罗生把围巾的另一头,围在了最光阴脖子上,“应该这样才对,两个人的体温总是比一个人暖的,你说对吗?”
他的小最,总是不经意给他惊喜。虽然害他提心吊胆了一阵子,但是收获总是甜蜜千倍万倍的!
不是吗?遗憾的是没见到小最亲手给他织围巾的样子!

但是,

“小最,害我一直担心这么久,是不是应该给我点补偿?你好像很久没主动亲过我了。”

最光阴把红红的脸埋在围巾里,不说话!

绮罗生也不催,因为,在最光阴这里,他总会得到他想要的。

一条围巾,貌似把两个人的心连得更近!


天冷了,该织围巾了,可是我不想动手,只好让小最动手了!
(≖_≖ )✌又成功割一块大腿肉!

评论(2)

热度(26)